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農場傳真(19):(2011-04-06) in 台中

早知道我今天留在桃園青埔球場看甲組聯賽台電對航空城就好了,
如果我知道今天這場二軍賽內容那麼差的話

老實說今天比賽真的就是典型的二軍賽,
很難看,
除了賴鴻誠(以我的Stalker槍測到的:今天最快141,實戰均速136-140)壓制對手,
還有看到林旺億第一次在二軍賽登板外,主要打者都沒啥特別表現,尤其是黃智培,
除了勉強跟到一個變化球,身體略前傾只有手跟上撈成三游穿安外,
兩次都是只有切到球的下緣擊成無效飛球....
說得不誇張,黃智培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讓我驚豔的揮棒,一次都沒有。

現在的賴鴻誠如果說要對照起去年同期的也是優質左投的羅政龍來說,
賴鴻誠可以說是一個接近完成品的左投了(羅政龍那時還只是半成品,即便現在也還是半成品),
當然好處是立即可以變成主戰投手而且有一定的穩定性,
但反過來說就是再進步的空間說真的不大了
──好吧,反正他整個大學四年也都是這樣沒有特別大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進步的XD

李家駒除了一個右外野平飛安外,也沒有特別表現,
至於防守上就還是一樣吐血,判斷慢就算了,往後追球的移動真是嚇人,臂力也很一般
今天有一個帳面上的NP就是因為他啟動跟退後追球實在太慢了才會接得那麼驚險,
(簡單的說,就是陳冠任式的NP

陳凱倫今天改守游擊,嗯,他還是二壘守得比較好,
臂力是還OK,但整個移位差很多,尤其是一直在那裡不趨前等球才接傳讓我搖頭。

今天看到林旺億其實蠻高興的。
他的動作看來沒啥問題,揮臂式的投球,跨步很大,揮臂很滿,身體下壓也夠,
但就是球速出不來...(他不應該只有最快140的能力)
看來他的手臂應該還沒恢復到他手術前的能力(還是永遠不會恢復了?)

最後一任的黃劉清看揮臂就知道是正統下勾(許文睜那是低肩側投),
最快有122,控球只要還過得去,在中職應該可以當個短局數中繼吧。

至於對手兄弟二軍這邊的話,除了石彥緯在賴鴻誠跟林旺億手上打了2支二壘安打外乏善可陳。

葉詠捷在台中球場槍有一個140,不過很可惜是誤測,
因為我測到是135,而他其他的球速都是131-133....

至於其他投手,除了邱俊瑋還可以投到135又是左投外,其他根本不能看...
但邱俊瑋大概最多也就Lamigo林家瑋等級而已...很軟,看不出有特別的球威。

林宇祥簡直是在搞笑,一上來就一直在挖地瓜,最快也只有131
這場興農二軍致勝的關鍵就在他身上。

顏嘉威有點像黃宏任那樣的出手,但威力差太多,最快只有135,均速是130-133

沒有一個比得上先發借將聽說是大一的劉永淳XD

P.S
今天去台中球場前先走了一趟青埔球場看了3局的台電對航空城,
沒想就看到台電五棒余宗翰打了一發左外野平飛式的全壘打。
當然能夠加入台電對於余宗翰來說是非常好、非常有保障的一件事,
只是身為球迷的我,還是對於沒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砲手到底能在職棒中轉換出怎樣的成績,

不免感到有點可惜及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