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農場傳真(4):(2009-04-29)

整個四月份衝了4場二軍比賽,雖然五月份二軍比賽都在南部,可能無法複製出四月份的出場數,
不過沒關係,六月份就又會回到中北部了。

一些你會想知道的事
二軍總教練是黃高俊,然後蔡重光投教也去二軍了,
這也就是說,羅松永會在一軍幫忙看牛棚。
然後前幾場到二軍代班的球探部陳威志,跑去看春季聯賽發掘好手了。

二軍打擊再度殺很大。
完全在我預期之外的,郭南德在二上,把曾「160」保羅的一個142偏高速球,轟成左外野全壘打。

至於目前中職一二軍的等級差異,再度可以從郭勇志的先發成績中看出來,
上一次先發已經是3年以前、而且在近期一軍中繼也東倒西歪的郭勇志,
在二軍的先發中,投了5局,最快球速138,面對到二軍等級的打者可以說輕鬆寫意,
5局中沒遇到什麼大危機,丟出7K,沒有四壞(只有1HBP),退場時2:0領先。

期待很久一直想看的吳政憲終於在6局上來被我看到,
不過剛上來第6局控球亂七八糟,加上被連續安打,一下子就掉了4分,
續投的第7局控球就好得多了,最快投到138
總計投了2局,是他首次投超過1局,不過大概是因為還在復建,說真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威力。

不知道是不是討債打線也從一軍傳承到二軍,
興農二軍在落後了2局後,在八局上由9棒張正偉的偷點安打開啟攻勢,
1棒賢明的安打把曾保羅打下場,然後藍少白、林國民及吳宗峻從換上來的黃榮義中打出連續安打,
一口氣連得4分,把比數逆轉成6:4
                                                                               
Welcome back Alfredo Gonzalez
看到吳政憲在六局上場後就一直想著後面一定還會一位投手要用,而猜想應該會是剛雷的我,
果不其然的在八下又再度的被我幸運的看到了剛雷回鍋後初登板,
一上來的第2球(140km)速球就被劉裕安猜中,打成右外野邊線附近的全壘打,
不過隨後就穩定下來,只有再被擊出2支不營養的安打..
2局中,最快球速來到146,變化球則只投了變速球,拿下3K
整體來說,控球還蠻不錯的,就算是壞球也跟那幾個""""的要好很多XD

同時我在賽後問了一下跟剛雷搭配的阿寶,阿寶說剛雷狀況非常好,
一上來因為領先2分,所以都只要剛雷投速球,那個全壘打是劉裕安剛好猜到的。
(事實上一開始也真的都是速球,直到第8球才投了第1個變速球)

我同時也問了剛雷再次回到台灣覺得怎樣,剛雷說:GoodVery Good
(當然我也跟他說了他剛剛最快投到92mile
                                                                               
另外,為了了解剛雷的狀況,在剛雷上場後,王建勛及阿志都來到本壘後方看台上,
因為那裡有聯盟的工讀生整場都拿著測速槍在紀錄兩隊投手球速..(我當然也是坐在那裡囉^^
而他們兩人也有把剛雷逐球的球速紀錄下來。

逐球紀錄
投球
打擊

差點忘記說的事
兄弟二軍真的很誇張,連這場在訓練基地的龍潭舉行的比賽,都沒有配置運動傷害防護員,
當某位兄弟打者出現自打球時,還是李濠任從休息室拿著一瓶噴劑跑出來幫忙處理。
反過來,興農二軍這邊就像樣多了,在球員自打球時,

至少有一名防護員揹著一整包防護用品出來做簡單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